本周有多檔個股除權息,可望以填權息題材躍居盤面焦點;根據元大期貨統計,本周二至周五共計14檔擁有個股期貨的股票將除息,正新期(FKF)、台泥期(DFF)、儒鴻期(LWF)等股票期貨,可望因各擁題材,成為關注指標。

台南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

元大期貨協理陳昱宏表示,在挑個股期貨時,建議以「題材語言學校課程推薦 林口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莊性」作為進場選擇,因股期平時較沒有交易量,直到題材出現時交投熱度容易放大,中鋼有盤價喊漲、正新有原油價格波動等議題,相對具有可看性。統一期貨分析師李宗霖則認為,用股票期貨參與「高價股」的除息較具意義,如今日每股除息10.5元的儒鴻期,以昨日收盤價375.5元計算,不僅只需約5.1萬元的保證金就可進場,確實發揮期貨商品的槓桿效果,且震盪幅度大,符合期貨市場以波動度大為商品首選的價值。

除了此6檔股期,今日尚有同欣電每股將除息5.91元,百和、皇翔明日登場,中租-KY、億光、台聚、嘉澤周四接棒,交易人可參考法人挑選股票期貨的法則,以小資金介入除息行情。外資昨日在台指期反手台東雅思IELTS補習班比較做多,淨多單增加5千口,未平倉淨多單水位回升至4.3萬口,陳昱宏認為,外資期貨市場布局多單,現貨市場小幅買超13.32億元,籌碼偏彰化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正面。但陳昱宏從技術面觀察,台指期昨日是近期首度回測10日均線,雖然最終收盤收於高點10,362點,但加上除權息蒸發的點數約100點,與大盤正逆價差不明顯,預測盤勢仍以震盪格局機率居多。(工商時報)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