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隆日產汽車澎湖必買名產介紹昨日召開股東會,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打包票表示,國內車市要大成長不太可能,但裕日車經營「沒有問題」,也會找機會積極參與成長中的中國車市,他並介紹4月剛接任總經理的李振成給股東認識,強調李振成在裕隆32年,戰力十足。

平鎮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八德

對於李振成的處女秀,嚴凱泰給了「略顯緊張,面色凝重」的評價,此話一出,讓現場股東笑歪了,他還問了李振成在裕隆幾年,聽到32年的時候,他也嚇了一跳,希望股東也給李振成一貫批評指教和關懷。談及電動車發展,嚴凱泰「謝謝外界」指教,電動車從1970年開始就受各方關注,裕隆一直在做,但不會像其他車廠膨風,做多少說多少,甚至做九分說八分,「只是不會做宣傳」,拿出成績來就不要讓外界誤會。

板橋年菜餐廳「我個人做事做九分講八分,甚至做八分講七分,不要騙人、膨風也不好」,嚴凱泰表示不覺得委屈,對於網友、社會大眾的批評指教都很感謝,也都已經收到,公司之前也已詳細的針對各個問題回答大家的疑慮。對於今年車市,李振成說,汰舊換新補助政策效益多在去年發酵,近期舊換新購買比例僅約36%,明顯低於去年同期的50%,加上年金等議題,讓購車意願變得保守,6月車市表現不如預期好,不排除下修全年目標。李振成說,會持續以更好產品,取得國內車主認同,今年預定上市的新車還有年底改款的Sentra,明年則有跨界小型休旅車Kicks即將導入,會讓外界看到更有活力的裕日車,希望能再強化汰舊換新的政策補助效果。大陸轉投資方面,李振成說,中國大陸車市今年來台灣必買成長約5%,東風日產市占率若維持不變,預估今年銷量可自114萬台成長至120萬台,算是相當穩定的市場,集團方向是持續找新的合作機會,參與大陸車市成長。(中國時報)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