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與北韓領導人前一陣子「唇槍舌戰」、火藥味十足,然而近日又有降溫跡象。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昨日再次表示,美國並不傾向以武力解決朝鮮半島問題。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郭憲綱表示,美朝兩國全面開打的可能性「不存在」,雙方喊得越凶,打的可能性越小。即使出現擦槍走火,也會被侷限在小範圍,不會引發全面戰爭。

宜蘭火鍋推薦 平價 台東烤肉食材

由美日外長和防長參加的「安全保障磋商委員會」會議於當地時間17日在美國華盛頓召開。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表示,如果北韓率先名產店動武,美國將做出「有效」且「勢不可擋」的軍事回應,但武力不是美國希望使用的手段,美國更希望通過外交和制裁施壓等和平手段解決問題。郭憲綱表示,美國總統川普常有驚人之舉,但他底下的國防部長、國務卿都相當冷靜,這是「一個唱紅臉、一個唱白臉」的作法,兩國全面開打的可能性不存在。

他指出,美國雖軍力強大,但戰後殘局難收拾,加上北韓也有核武反制措施,雙方都不願意開戰。另外,開戰須取得南韓同意,而民生經濟發達的南韓也不太可能主動求戰。(中烤肉食材 板橋國時報)

中秋烤肉食材 竹北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