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政府與大林慈濟醫院8日在慈濟醫院舉行嘉義縣失智共同照護中心揭牌儀式,縣長張花冠除感謝中央經費補助,同時也向中央呼籲,偏鄉老化人口高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,長照資源分配不均,應優先強化資源較不足的縣市。



張花冠及大林鎮代理鎮長葉和平,溪口鄉代理鄉長孫維聰,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陳金城等人昨一同在慈濟醫院,見證嘉義縣失智共照中心啟用典禮,張花冠指出,嘉縣老年人口多,且自2005年老年人口比率達14.3%,較全國提早13年進入高齡化社會,全縣有7鄉鎮老年人口高達20%,失智症的照護需求也逐年攀升。嘉縣府衛生局表示,該共照中心為嘉義縣第一個照護據點,未來擬與長庚醫院合作,向中央爭取成立第二個共照中心。

陳金城表示,失智共照中心有著全國首創「快速篩檢門診」,可為疑似患有失智症長輩進行確診,再協助用藥追蹤管理,並轉介到失智社區服務據點上jcb visa信用卡比較刷卡回饋最高的信用卡課,讓家屬減輕照護負擔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航空聯名信用卡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