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I Love Pasta 新活動!藏匿在春天花園裡的糖果盒?

模擬經營手遊《I Love Pasta-全民餐廳》新活動上線!迎接春暖花開的3月天,這次官方在13日推出新主題「春天花園」與清純系水手學生服,想像穿著水手服的清純系店員遊走在春意蕩漾的主題花園餐廳,玩家是否也感到清爽愉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快呢?

春天花園

另外因2月情人節活動廣受好評,配合廣大玩家要求,官方在白色情人節又推出一波新活動。玩家透過製麵、烹調料理、幫助好友、開派對、上市場買材料等活動,就能按照一定的機率獲得糖果貼紙,收集糖果貼紙換取糖果盒送給朋友表白心意,就能獲得甜蜜櫥窗、愛心雞尾酒噴泉,為春天展開甜蜜序曲。活動到3月29日,想獲得特別道具的玩家加油囉!

糖果盒

?iOS:

?Android:

出國哪張信用卡最好用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2018信用卡繳稅 2018運團隊 敬上

2015-03-12

好用信用卡推薦2018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