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按:夏季是全台用電高峰,2016年的夏月平均月用電度數,就高出非夏月平均度數達40%,不只增加民眾荷包的負擔,也易造成短期供電的過荷,更不利全國節能減碳的長期目標。中國時報《夏日節能專刊》期透過公部門的政策宣導,協助民眾輕鬆節水、節電、隨手做環保,達到個人、政策與國家目標三贏。

雲林 烤肉食材 花蓮火鍋推薦

隨著氣候變遷,永續綠能成都市治理的顯學,新北市政府推出多項創新節電措施,包括將陽光綠能帶進工業區、成立「綠色能源產業聯盟等,吸引中央及各縣市效法學習,期盼號召更多民眾響應,擴大政策影響力。新北市政府經發局表示,綠能產業是21世紀的重要產業中秋烤肉食材 土城,為更有效與產業對話交流,2012年即積極推動整合新北綠能產業資源,成立「綠色能源產業聯盟」,作為政府與民間企業交流的對口,落實各項綠能措施。

經發局指出,近年也積極將太陽光電引入新北市轄內5大工業區,針對能源大用戶、租用公有土地廠商及所有工廠業者,加強宣導裝設太陽能光電。經發局表示,今年更協助三峽碳中和樂園裝設太陽能發電系統,打造新北首座結合休閒與再生能源概念的樂園,系統年底運轉後,年發電量將達836萬度電以上,廠商每年將提供10%售電收入作為回饋金,預計每年可挹注市庫超過預購年菜單快車肉乾電話418萬元。經發局說,新北市提出多項創意作法響應節電,並連續兩年榮獲全國各縣市節電競賽第一名,希望喚起市民對永續綠能發展的重視,讓節能觀念向下扎根,使新北市真正成為綠色永續之都。(中國時報)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