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慶賀台巴建交60周年,總統府昨天開放民眾同歡,也邀請巴拉圭留學生歌唱表演,3帥顏值爆表,不輸給偶像團體,更自彈自唱電影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主題曲「那些年」,風采迷倒參觀民眾。

年節送禮水果禮盒

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。總統府第三局長李南陽表示,上個月巴拉圭總統到台灣訪問,蔡英文總統設國宴,也邀請巴拉圭留學生來總統府表演,還唱中文歌,總統覺得表演非常好,看了相當高興台灣名產排行,認為一定要跟國人分享。李南陽說,巴拉圭在台灣共有20多位留學生,這次邀請表演的5位巴拉圭留學生,在台灣已2到5年,中文都非常好,巴拉圭駐台大使柏馬紹伉儷、武官也都來了。

台灣紀念品專賣店巴拉圭大使更是開心上台與舞者歐莉薇共舞。柏馬紹受訪表示,台灣是巴拉圭最親密的朋友,這60年雙方持續合作,尋求雙贏,巴拉圭總統卡提斯上次訪台時,也對蔡總統表示巴拉圭是台灣在南美洲最好的盟友。這次表演的5位巴拉圭留學生,3帥1美,簡直可組偶像團體,其中20歲的柯德曼,來台2年,就讀台大機械系二年級。柯曼德說,中文歌中,最喜歡韋禮安的歌,相較巴拉圭的歌熱情、快樂,中文歌很浪漫,他最名產伴手禮喜歡台灣的美食,尤其是炒飯。年僅19歲的向安東,則自彈自唱電影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主題曲「那些年」,贏得滿堂彩。(中國時報)

韓國來台灣必買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