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6月決議再升息一碼,下半年除了可能再升息一次,更將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(縮表),略顯鷹派的會後聲明也反映漸進升息步伐立場不變,投信法人指出,隨著美國維持漸進式升息步伐,預料將有利於風險性資產表現,建議接下來投資布局可以朝「加股、減債」的方向進行。

年菜食譜大全 麻辣火鍋 宜蘭

展望第三季,摩根投信副總經理林雅慧分析,考量美國經濟循環已邁入高原成熟期,且股價相對位置已高,在評價面、資金回補等面向下,建議投資人在區域配置上以更加多元化布局因應,擇優參與美國以外的市場如歐洲、亞洲、新興市場等相對更具上漲空間的股票市場,並透過股、債兼具的多重資產策略,以穩健且多元分散的方式降低投資組合波動度,參與未來金融市場的漲升契機。林雅慧指出,隨著景氣展望樂觀,過去投資人偏好債券的情形於去年已開始悄然改變,國際資金對股票型基金由賣轉買的態度更為顯著,現階段資金相對看好未來股票有望優於債券,因此建議投資人可以逐步加股減債。

宏利投信股票投資部主管游清翔指出,預計未來數年亞洲地區的國內生產總值(GDP)成長將遠超歐美。預計第二季度企業獲利表現雖見溫和,但成長性仍值得期待。儘管行情表現穩健,資本流入力道強勁,然亞洲股市估值表現呈現分歧局面,意味著投資者仍可透過積極投資掌握獲利機會。第一金亞洲科技基金經理人黃筱雲表示,全球經濟穩步復甦,帶動亞洲出口增溫,尤其是半導體、各式電子產品的需求持續增加,科技產業逐漸展現好氣色,推升股價表現同步向上,而AI人工智慧、自動化機器人、無人機、雲端運算、金融科技、AR和VR等,正如火如荼發展,點燃第四次工業革命的火苗。有別於過去年菜宅配 桃園都是由歐美大台南特產伴手禮廠主導,這次亞洲供應鏈都扮演關鍵要角,受惠程度加深,為科技類股醞釀中長期的多頭動能。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,MSCI納入大陸A股,政策釋放使得近期市場風險偏好提升,另外秋季的十九大對風險偏好的提振,也會對第三季的陸股股市產生正面影響。保德信策略成長ETF組合基金經理人歐陽渭棠分析,今年是新興國家經濟動能轉折向上的一年,展望第三季,全球市場多頭格局未變,但盤勢變動快速,建議以多元資產概念基金或是新興市場企業債券型基金為核心,搭配具成長性或題材性的新北 燒烤推薦衛星資產,如醫療基金、大中華基金、台股基金,抓住第三季的投資機會。(工商時報)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