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01月19日 16:55



▲主播林彥均、郭于中與張寧變裝拍攝除夕特別節目。(圖/台視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台視新聞主播群郭于中、張寧與林彥均,為錄製除夕(27日)上午八點特別節目《金雞報喜台語新聞》,日前特地變裝進棚拍攝。兩位女主播以粉嫩色系棉襖亮麗現身,郭于中則是化身招財進寶的財神爺喜氣洋洋登場,他說:「為了符合這身服裝的隆重感,光化妝就花了1小時!」

▲主播郭于中(中)打扮成財神爺讓現場充滿喜氣。(圖/台視提供)航空哩程兌換

攝影棚現場喜氣洋洋,張寧一看到財神爺立刻上前說:「『挖摳呆康康』,請給我金元寶!」一口破台語逗得現場笑聲不斷,也讓郭于中立即糾正她,沒想到被張寧反虧:「財神爺你的眼線很漂亮喔!」林彥均也搶著搭腔:「你的帽子好華麗、好像駙馬爺!」接連被兩位好同事吐槽,讓郭于中說:「過年大家開心就2018現金回饋好,為了節目扮女裝也沒問題喔!」

▲主播林彥均與張寧向財神爺討元寶求福氣。學生信用卡(圖/台視提供)

接下台語新聞主播重任已邁入第2年,私底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下被大夥奉為「台語至尊」的郭于中謙虛說:「要學的還有很多,希望未來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更生活化的台語!」主播林彥均則是透露,得知要錄製台語新聞特別節目時,一度以為自己應該是台語很「輪轉」才接到任務,但她無奈苦笑說:「一到現場看到張寧,就曉得是特別挑台語不好的來。」

「破台語」代表的張寧說:「錄影時緊張到猛冒手汗,但其實我爸爸的台語很好,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耶!」郭于中則不斷安慰兩位女主播說,但他透露,1個小時的節目錄了近2個小時才結束,「真的是比1個人錄還累!」不過樂天派的張寧仍開心表示:「除夕那天播出,一定要叫我爸媽看我的表現!」

信用卡手續費比較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