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無業男子詹峻荃,去年底常在西門町紅樓一帶出沒,趁周遭店家打烊後,就以旗桿、鐵條破壞門窗潛入行竊,詹曾在某情趣用品店,一口氣偷走22個、市價共1萬1000元的情趣屌環,又在某酒吧竊取9萬多元,警方前天循線逮捕他,詹辯稱錢都拿去還卡債,屌環他2天用1個,早新屋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台南就用光了!

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新竹專業英語補習班

西門町紅樓周遭,年初陸續發生4起竊案,被偷的東西五花八門,除了情趣用屌環、現金外,還有文創紅包袋、玻璃裝飾品、皮包等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無業詹姓男子涉有重嫌,但詹居無定所,在紅樓連續犯案後就消聲匿跡。警方調查,詹嫌就地取材,行竊時曾鐵條撬開商家門窗,還搬運附近旗桿的底座,以此撐開鐵門潛入,從去年12月一直到今年1月底,共涉及4起竊案,時間多半時深夜無人,看到東西什麼都偷,連情趣用品屌環也不放過。

尤其,屌環通常是增加男性持久的用品,固定在睪丸一帶,材質除了塑膠,也有鐵製品,過去就曾有男性使用屌環,但卡住拔不下來,找警消用鋸子鋸斷才脫困的案例。警方經連月追查,日前獲知詹躲到中和友人家中,循線將他逮捕,詹警訊時坦承行竊,但贓物已全部變賣,其中屌環,他更辯稱自己2天就用1個,已經全部用掉了,說法讓警方吃驚又存疑,警訊後,已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,並追查贓物流向。(中國時報)

大溪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