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科技辦公室自2015年9月成立後已近2年,成效漸顯。金管會昨(21)日表示,從資源面來看,已請金融總會募集2億元資金設立金融科技發展基金,培育出25家新創團隊,在應用面,則重點研發區塊鏈、身份識別基礎建設,下半年重點將放在金融科技創新實驗的推動,並且會成立金融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。

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牙齒居家美白價位

金管會指出,為了推動金融科技創新創業及人才培育,2015年設立的金融科技發展基金在去年4月就啟動了金融科技創新基地,且已培育出25家團隊牙齒黑黑的刷不掉,包括8家補助型培育、17家一般型培育,並且與大專院校課程合作人才培育,共有1,200名學生參與課程,1,063名從業人員參與金融科技創新講座,參與人數達2,263名。金管會表示,去年10月並進一步成立單一專責窗口,提供金融科技業務方面的諮詢與輔導。金管會指出,在應用面上,很重要的一塊是區塊鏈應用研發。財金公司在去年9月就邀集了48家金融機構及周邊單位成推薦 美白牙齒立了「金融區塊鏈研究暨應用發展委員會」,共同探討創新金融的業務需求,發展共通的金融區塊鏈技術服務。

另一塊是身分識別基礎建設。台灣網路認證公司已在去年11月啟動TWID身分識別中心服務,提供網路交易安全便利的身分識別服務,並在今年3月獲得內政部同意介接,提供自然人憑證身分確認服務。金管會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強調,下半年發展重點將放在金融科技創新實驗的推動,並成立金融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,提供金融市場與金融服務業資訊安全預警、聯防、應變等功能。(工商時報)




E49B07171D7FF146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