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美白機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以下廠商新聞原文

由Oneclick game研發團隊、金斗雲 1758Play 代理營運的策略型手機遊戲《全民毆北唷》19日已在Android正式推出。

《全民毆北唷》是一款卡牌答題類手機策略益智遊戲,可愛的小孩牙齒黃黃的美術風格、精美的遊戲畫面、清新的背景配上趣味十足的答題玩法,受到眾多用戶的喜愛與讚美,創新遊戲玩法大突破!益智問答卡牌冒險遊戲《全民毆北唷》震撼登場! 你還在猶豫什麼!快開啟你的冒險之旅吧!

《全新系統介紹》

這次的「全民毆北唷」新增了《無限之王》關卡系統

.

此系統的特色:打不死的凱薩琳,瘋狂嘲諷干擾著你,玩家要非常專心在10秒內快速答題,此系統關卡不能使用免答與刪除錯誤答案道具,此系統關卡是為了測試玩家連續性速度答題能力,以Combo數目做排行榜,如果玩家想要改進自己的Combo數,可花費寶石重製紀錄。

「全民毆北唷」新增了《每日登入》系統

每天登入除了最基本的簽名蓋章外,現在還新增了每日一題登入系統,若答題正確無誤,就有機會拿到遊戲金幣、寶石....等等的豐富大獎,這麼好康的遊戲哪裡找。

「全民毆北唷」開服好康活動大曝光

等等喔~全民毆北唷,大家做伙來七逃,好康活動大曝光,噓~有看到有賺到,現在全民毆北唷正在舉辦排行榜活動,只要你在週排行「等級」「競技」「富豪」「正確數」達到前三名就可以拿到。

NO1. ASUS平版 乙台

NO2. 1T隨身移動硬碟 乙台

NO3. 6000MA行動電源 乙台

活動時間:2014年9月22日 0:01至2014年9月28日23:59截止

「全民毆北唷」拉霸好禮大解析

玩家在闖關過程中,會掉落兌換碼,兌換碼會在遊戲主畫面右上角的寶箱存在著,玩家拿到兌換碼後要去下載「1758play」APP,進行一個拉霸的活動,「1758play」APP裡面有豐富大獎等你來體驗。

「全民毆北唷」遊戲牙齒黃斑下載:

「1758play」APP下載:

欲知更多詳情請上

全民毆北唷粉絲團:

全民毆北唷官抽菸牙齒黃方網站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美白牙齒費用團隊 敬上

2014-09-20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