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01月31日 19:00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女星林可彤擁有傲人的性感馬甲線,全靠運動練出完美體態與精實腹肌,平常相當熱衷於跑步。私下林可彤有感情穩定的男友「T先生」陪雲林火鍋料宅配大溪 燒烤推薦運動,前陣子與男友及友人合力組成八人隊伍,參加路程共42公里的大隊接力,林可彤說:「跑起來相當痛快,那時我們還得到第三名,超級熱血!」

▲林可彤熱愛運動,男友T先生是個會陪她一起跑步的陽光男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粉絲專頁、BROOKS提供)

林可彤最近為慢跑鞋品牌拍攝平面廣告,她表示自己謝絕不運動的男生,現任男友T先生就是個陽光男,去年林可彤還被拍到在路上等紅綠燈時唇啵男友。林可彤甜蜜透露,當時會被他吸引,除了是個性善良好相處外,最感動的是,有一次兩人相約參加路跑,他腳程比較快,卻停在路邊等她跟上,並且溫馨鼓勵,讓她感到十分窩心。林可彤說:「從此更愛上兩人一同運動的感覺!」直言運動是最好的催情劑。

▲▼林可彤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跑步八德 烤肉食材龜山安格斯牛肉和有氧伸展。(圖/BROOKS提供)

林可彤現在常以身作則,透過臉書鼓勵粉絲一起跑步、做有氧伸展瘦身,但以前她剛接觸時,曾因為不懂得運動鞋的重要而受傷。林可彤說:「在家做有氧運動時,一開始以為只要光腳就好,沒想到幾次下來,腳踝整個腫痛,後來跟專業教練聊天,才知道原來只要是運動,都要穿鞋保護。」

蔡英文總統「英捷專案」即年菜外帶 高雄將啟程,外交部北美司今天(5日)表示,基於台、美既定模式,這次仍會遵循「舒適、安全、便利、尊嚴」原則,確保過境一切順利;另一方面,這次出席美國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的代表團,同樣將以慣例處理。

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徐佑典5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,基於台美交往模式,無法公布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的細節,但一定會把握住「舒適、安全、便利、尊嚴」這個原則。

徐佑典指出,「舒適、安全、便利、尊嚴」是美方長期以來對於我方高層過境所設下的原則,即使中國大陸多次抗議與施壓,美國政府對我高層這次過境的立場並未改變,他說:『(原音)安全當然是最重要的,舒適就是說讓我們的團員在出訪時,不會因為趕行程,就急急忙忙只是加油就走,希望團員能有舒適的休息,在美國不用加完油就走,便利的部分,就是取道往中南美洲,哪些點對我們行程安排來講比較便利,至於尊嚴這個部分,就是不要讓高層團員在過境時受到一些待遇,讓我們覺得是不被尊重的。』

關於我方出席美國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代表團的相關安排,徐佑典指出,就是按照以往慣例,代表團在美期間將會晤國會議員、智庫學者、僑界人士。

教長對媒體喊出讓教師60歲退休,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(中)表示,年改會提出的方案將阻礙師資新陳代謝。圖為全教總日前召開記者會。(記者林曉雲攝)

2017-01-0514:53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針對教育部長潘文忠對媒體表示,年金改革有其必要性,但從教學現場、學生照顧及政策推動上,他認為「60歲前」就應該讓中小學教師退休,預計在1月20日國是會議上提出建議。全國教師總工會理事長張旭政對此表示,年金改革牽一髮動全身,行政院年改會提出的備選方案主要著眼於基金財務問題,並未考慮各職業別受雇者的特殊屬性,以中小學教育人員為例,官版中小學教師60歲起支方案,不但不符家長期待,且嚴重阻礙師資新陳代謝。全教總建議,政府應該考慮職業屬性採漸進式改革,中小學教育人員採取85制(即服務滿30年,月退休金起支年齡55歲),並可提前5年申請領取減額年金。張旭政表示,依照這個方案,特定年齡年資的老師未來會有相當長時間無法退休,部分師專畢業的教師,可能必須任教長達40年才符合月退起支資格,此舉勢必嚴重影響中小學教師的新陳代謝。如果政府堅持這樣的方案,等於宣告中小學師資培育制度也同步瓦解,建議務必考慮中小學教育現場需求,漸進式推動改革,使中小學師資能維持供需平?與活力。
929EC9B47B2DF778
arrow
arrow

    顏惠茹靖首唬我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